听说BG要被拍成电影了?(火星了没?)
如上.我在大众网络报上看到的.那上面说是由那个拍了"魔戒"的导演来拍是真的么?
没火星把.......... 貌似还没有谈妥的说...... 那是假的。
---
移动错误,应移至闲聊区。 的确火星了= =
俺已经看到这个假消息被炒作无数次了……
PJ很忙,他还要做Hobbit的制片人,他没档期= = 貌似去年以前在龙堡就见过(而且当时已经算是火星)的假帖 要是这能拍的话,那不知会有多少人看。 如果是Peter Jackson拍的话,估计质量不会差到哪里去,毕竟人家《魔戒三部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他对原作的把握能力在导演总是比较强的,不太会随意加减内容,我估计如果有机会拍出来以后博得迷和魔戒迷都会关注的吧。 他最近不是指定了一位墨西哥导演拍霍比特人吗?可能会比较有看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