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1987 发表于 2008-3-20 10:25:28

很上镜的卓尔战士



很有蛛后之战中教官的感觉.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0 10:48:15

这个……是何许人扮演的?

taolor 发表于 2008-3-20 13:04:33

非洲兄弟扮卓尔戴顶假发就好

xiao3hei 发表于 2008-3-20 13:26:15

脖子,,脸都涂成这样了,,再摸一把 就更完美了~~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3-20 13:29:32

的确脖子应该更弄黑一点

monkswj 发表于 2008-3-20 14:44:42

看不清楚他带的是什么武器.貌似是长剑?

Minsic 发表于 2008-3-20 14:53:58

原帖由 monkswj 于 2008-3-20 14: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不清楚他带的是什么武器.貌似是长剑?

偶觉得更像是大弯刀?

monkswj 发表于 2008-3-20 15:03:57

从长度上来看,貌似不象双手武器,但是看刀鞘确实有点一点点的弧度

艾露恩 发表于 2008-3-20 17:54:42

真后悔进来。。

monkswj 发表于 2008-3-20 17:58:38

额,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上镜的卓尔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