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ria 发表于 2008-3-23 12:11:36

众神战巨人么,我想到了北欧神话...跑题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23 14:34:28

4版的设定……我决定了,自己的团至少在很长时间内不予采用……
怎么感觉这么……让我说什么好呢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3-24 16:31:50

还是叫古神好了,那些名称感觉都很YY小说风格

summerwind 发表于 2008-3-24 17:19:40

看介绍怎么像大地母神盖亚?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3-24 17:26:19

我觉得音译比较好, 这样才能显出文化特色来, 注明是古神明就行了嘛

error 发表于 2008-3-24 23:04:28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音译比较好, 这样才能显出文化特色来, 注明是古神明就行了嘛
我也想过既然是泰坦的祖先音译也不错,但是音译同样存在译名太长的问题(普雷魔帝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primodia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