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感觉这么……让我说什么好呢 还是叫古神好了,那些名称感觉都很YY小说风格 看介绍怎么像大地母神盖亚? 我觉得音译比较好, 这样才能显出文化特色来, 注明是古神明就行了嘛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音译比较好, 这样才能显出文化特色来, 注明是古神明就行了嘛
我也想过既然是泰坦的祖先音译也不错,但是音译同样存在译名太长的问题(普雷魔帝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