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kiss 发表于 2008-4-1 19:34:08

同胞们啊,真正的邪恶是不会表露出来的.所谓恶人只不过是那些想实现自己的欲望,但却被他人所破坏失败者.来吧同胞们,让我们把书中的箴言牢记于心,然后一同沉入那黑暗之洋中吧.

cumbland 发表于 2008-4-1 20:08:25

原帖由 111222333 于 2008-4-1 14: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按这些去做还以为能为自己获取最大利益的话你至少是一个蠢货把目光放远你会发现坚守善良才能使你的利益最大化
如果是为利益邪恶只能让你亏本善行能让你盈利毕竟人们喜欢和好人打交道而不是坏人
如果 ...
为了利益选择了善良到底是善良还是邪恶?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4-1 20:21:26

回复5#   不象你想的,我太忙了,只是才拿到那本书,还没来得及玩下去.不过读不读是玩家的选择,我读完15句后,角色就进入邪恶阵营了.
这本书还没有那么强!只是读完是还好啦!应该是LZ之前"不够"善良 .我大概在"感觉者"的"会员住宿处"得到那个需要"守序善良"才可以加一点体质的眼泪时,就已经是"守序善良"了.我读完15句后,角色好像只是"混乱善良而已.那本书的任务报酬是魔法"Blindness",Adder"s Kiss和Power Word:Kill".其实都没有什么太大用处.就这样变成混乱邪恶实在是不值得.我试过了

Artoria 发表于 2008-4-1 22:13:39

脑海中浮现一句话:你以-5环境不利通过了DC 40的意志检定豁免了此阵营逆转效果……

银弦 发表于 2008-4-2 15:22:28

这些话很容易驳倒的。。

nidhogg 发表于 2008-4-10 09:16:30

特定道德环境下的概念局限性实在太大,“定义”本来就难以定义,“本质”这个词早就远远脱离本质了,前提是如果有可以描述的本质的话。唯一难以否认的是这确实是十五句话。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4-14 01:02:33

游戏中经常为了某个职业而偏向邪恶阵营n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邪恶的本质(Tor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