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17 22:06:12
纯美苹果圆好了
刚刚看了一下,能上了,不过貌似回档了,好几个月的翻译之类全米了
sup1
发表于 2008-3-17 23:38:58
結果我今年才注冊的id也不見了...........
橘子
发表于 2008-3-18 00:08:52
貌似备份回档到去年的11月了。很多更新都不见了,如果那位大人有在苹果发资料,请重新补发吧。
chiyuki
发表于 2008-3-18 10:31:30
是否老有黑客攻击苹果园?它老是出问题真的令人很郁闷.
heladin
发表于 2008-3-18 11:03:12
终于好了嗳~
苹果园回主位面了,可惜好像时间出错了~丢不少东西啊
kyy921
发表于 2008-3-18 13:02:33
厄! 真的~~ 回去看看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8-3-19 16:50:06
楼上的位面崩坏者啊。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0 15:40:41
去看看,偶注册的还好不好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