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17 22:06:12

纯美苹果圆好了

刚刚看了一下,能上了,不过貌似回档了,好几个月的翻译之类全米了

sup1 发表于 2008-3-17 23:38:58

結果我今年才注冊的id也不見了...........

橘子 发表于 2008-3-18 00:08:52

貌似备份回档到去年的11月了。很多更新都不见了,如果那位大人有在苹果发资料,请重新补发吧。

chiyuki 发表于 2008-3-18 10:31:30

是否老有黑客攻击苹果园?它老是出问题真的令人很郁闷.

heladin 发表于 2008-3-18 11:03:12

终于好了嗳~
苹果园回主位面了,可惜好像时间出错了~丢不少东西啊

kyy921 发表于 2008-3-18 13:02:33

厄! 真的~~ 回去看看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8-3-19 16:50:06

楼上的位面崩坏者啊。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20 15:40:41

去看看,偶注册的还好不好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纯美苹果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