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博德之门
› 一个问题
嘿嘿看刀
发表于 2008-3-14 20:17:27
一个问题
巴尔的王座是不是要有BG2才能玩?
我买了一个巴尔的王座,安装时说要有BG2才能安装。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3-14 20:53:53
没错,必须要BG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