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3-31 23:22:45

还有一种叫做半龙巫妖,最著名的就是艾伯伦上的LADY VOL, 半绿龙半精灵巫妖

Arcanum 发表于 2008-4-1 09:42:26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3-31 2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一种叫做半龙巫妖,最著名的就是艾伯伦上的LADY VOL, 半绿龙半精灵巫妖

她是half-dragon和lich,而不是half-dracolich。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4-1 14:17:51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4-1 09: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她是half-dragon和lich,而不是half-dracolich。

那就是先是是半龙的人型生物 在去套的LICH模板的吧

Arcanum 发表于 2008-4-1 15:34:49

原帖由 jy03832745 于 2008-4-1 14: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是先是是半龙的人型生物 在去套的LICH模板的吧


根据背景是先半龙后巫妖。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4-2 13:09:34

悄悄的问一句 为啥本版上面那个FR资料库的密码没有更新喃?还是3。1~3.31的!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