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种叫做半龙巫妖,最著名的就是艾伯伦上的LADY VOL, 半绿龙半精灵巫妖
她是half-dragon和lich,而不是half-dracolich。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4-1 09: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她是half-dragon和lich,而不是half-dracolich。
那就是先是是半龙的人型生物 在去套的LICH模板的吧 原帖由 jy03832745 于 2008-4-1 14: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是先是是半龙的人型生物 在去套的LICH模板的吧
根据背景是先半龙后巫妖。 悄悄的问一句 为啥本版上面那个FR资料库的密码没有更新喃?还是3。1~3.31的!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