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 发表于 2008-3-12 10:44:25

被恶搞滴经典-_-|||

以下严肃的odyer请止步~不然被雷到可不要怪我木有提醒哦~~
热爱恶搞事业的筒子们可以来辨认一下~介些都是什么个出处。。。。。(辨认滴多滴银儿有奖励喔~~~:)

http://img2.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645.jpg
http://img3.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655.jpg
http://img1.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703.jpg
http://img2.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712.jpg
http://img3.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723.jpg
http://img1.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733.jpg
http://img2.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743.jpg
http://img3.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752.jpg
http://img1.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804.jpg
http://img2.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813.jpg
http://img3.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823.jpg
http://img1.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836.jpg
http://img2.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847.jpg
http://img3.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858.jpg
http://img1.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912.jpg
http://img2.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923.jpg
http://img3.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934.jpg
http://img1.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946.jpg
http://img2.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0958.jpg
http://img3.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1010.jpg
http://img1.bbs.163.com/boardfile/15.241/kongbu/200641/20061008111022.jpg

eve419 发表于 2008-3-12 10:57:30

认出四,五个出处……溜走……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3-12 11:02:36

我来看看
。。。就、认出一个小蒙沙沙,一个拿破轮……

chiyuki 发表于 2008-3-12 12:30:38

瀑布汗— — !蒙娜利莎变成了ET、某某人提着杰克的头、某两个家伙是铁血战士、圣婴变成了鬼娃、异形美女在怀、哥斯拉掀翻小船、4~5个人变成不死系怪物,最后是贞子从画里爬出来(不是从电视里吗)

Variola 发表于 2008-3-12 17:13:17

囧……
这个好强大Orz
那么,我的答案


No.1
框架是蒙娜丽莎,脑袋是外星人。不过这会儿除了我们家宝贝ET之外暂时想不起别的外星生命Orz

No.2
头是杰克船长,那女人的脸是凯拉·奈特莉,所以EG的绝对是加勒比海盗。这幅画记不得了,根据女人、银盘和人头判断,应该画得是莎乐美和施洗约翰。

No.3
…………魔戒里的咕鲁= =
认不出原画是什么,照理说蓝衣女子的肖像美术史上并不多,应该很好认才对……

No.4
嗯?蝙蝠侠里的小丑?那东西很久以前的几乎有些记不得了啊……

No.5
……恕我无能,认不出= =
差点说原画是安格尔的忒提斯与宙斯了Orz,男人的姿势很像那色老头……

No.8
…………猩猩是金刚(虽然看不出是哪一版的= =),那男人……实在看不出来自哪幅油画Orz

No.9
原画是拉斐尔的圣母子,不过耶稣变成了鬼娃= =
……那电影是叫鬼娃新娘吧?挺变态的……

No.10
差点又认成咕鲁了Orz
这年头长成这样的生物真多= =
嗯,我不知道

No.11
原作维纳斯的诞生,那女人……恕我不认识= =

No.12
丽达与天鹅,原作貌似是达疯奇,就是她搂了一个异形= =

No.13
弗兰肯斯坦?
觉得这画风像唯美主义时期的……

No.14
哥斯拉= =
那船反正不是梅杜萨之筏……

No.20
拉斐尔《西斯廷圣母》画面正下方的两只小天使……那两张后来安上去的脸绝对见过,就是想不起来了Orz

No.21
……不用我说了吧= =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3-12 18:30:56

ls的答案已经很正确了.因为有些油画大家的译名都不一样,所以答案应该是五花八门吧.请版主公布正确答案吧.

llring 发表于 2008-3-12 19:10:01

回复 #5 Variola 的帖子

NO20那脸感觉象H5的精怪,主要特征是2个大耳朵……

f07ajfos 发表于 2008-3-12 21:11:38

有些看着有点恶心。。。

lgyygl 发表于 2008-4-14 10:21:17

没觉得是恶搞,只是觉得比较变态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4-16 15:31:20

全部都是以前看过的 而且有的给人用着QQ表情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恶搞滴经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