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比狗狗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抱着睡
猫猫比狗狗差的地方就是半夜会跑掉
家中猫狗乱舞闹翻天的某生物飘过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3-13 17: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猫猫比狗狗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抱着睡
猫猫比狗狗差的地方就是半夜会跑掉
家中猫狗乱舞闹翻天的某生物飘过
真幸福呀~~羡慕中!我也超级想养动物呀
每天来看看 一天好心情 呵呵
好可爱的小猫啊,我喜欢
真是太可爱了,同样是家中不让养动物的人飘过~
好可爱的猫
好可爱的猫猫啊!太可爱了!
呵呵...都好可爱啊...
太可爱了。。好想捏一把..哈哈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3-13 17: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猫猫比狗狗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抱着睡
猫猫比狗狗差的地方就是半夜会跑掉
家中猫狗乱舞闹翻天的某生物飘过
这让我想起青萝, 你们两位可以在一起讨论下心得了
青萝家养了n多的猫啊,狗啊, 想想都很可怕! 真不知道吃饭吃到半截的时候有五六只小猫过来扑进饭碗里会是怎样的一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