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phfan 发表于 2008-3-9 13:30:59

WOW战棋初体验

3月6日,下午2:00,我们几个天津的bger在九月书院首次开战wow战棋,历时4小时20分钟,终于完成了游戏的3/4。。。。
这是本次活动的战报。
上图~~~~
大家正在setup,顺便熟悉一下规则

这地图真是大啊~~~配件真是多啊~~~

各种颜色各种等级的怪物模型,还是比较精美的,蓝色为主动怪,绿色是最低级的任务怪,红色为高级任务怪

任务怪,十字军,一绿一红

主动怪+任务怪,狗头人,灰色的是玩家人物,明显没有涂装很丑。。。

那一串白色的圆圈就是游戏进度,有的圆圈里是有特殊事件的

最终结果,部落方胜利,图为2人角色,巨魔贼和xx术士

mega 发表于 2008-3-9 18:10:54

你们真是有钱人啊。。。这一套在国内实在卖的是太贵了

censol 发表于 2008-3-9 18:33:32

这个要和漂亮的MM一起玩,没有美女坐陪,直接玩wow online game不是更好。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是没钱,没时间,没有人。

censol 发表于 2008-3-9 18:42:37

再乱扯下,楼主不要介意。
从第一章来看。图上4人从左数起,应该扮演人类圣武士,看上去比较有智慧,能加能砍,第2位,扮演术士,你看那法师袍,多挺,第3位,笑容可掬,扮演矮人牧师再好不过了,第4位,看上去老实纯朴,块头又大,半兽人战士,非他莫属。这样一个有,防御力,攻击力,治疗,外带高魅力的团队最佳第4人,组成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车怪队伍。

seraphfan 发表于 2008-3-9 19:19:30

好吧,其实那天有两位美女作陪的,图我没发。。。
楼上说的半兽人就是鄙人。。。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3-9 23:09:18

奇怪的是为什么有那么多D8?

seraphfan 发表于 2008-3-10 08:37:13

因为都是8面骰。。。。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3-13 09:08:18

好大的地图呀~这套偶没有玩过!这套是不是也要SETUP很久啊?看上去感觉有点像War of the Ring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OW战棋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