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l 发表于 2008-3-12 19:52:48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3-11 19: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K停止更新服务了……

hoho 该换了
没有啊,定期仍有安全补丁下载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3-13 00:15:25

用了半年home basic版vista……
还好还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体验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