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体验Vista
hamill
发表于 2008-3-12 19:52:48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3-11 19: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K停止更新服务了……
hoho 该换了
没有啊,定期仍有安全补丁下载
valthonis
发表于 2008-3-13 00:15:25
用了半年home basic版vista……
还好还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体验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