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比老鼠蝗虫还难消灭啊,哦,人海战术某些时候的确是无敌的啊。
不过作为一个大奥术师怎么说也应该有保命的手段啊,再不济总应该能逃走啊,不该让这些兽人取了性命。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3-21 2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那个居然被兽人杀掉的大奥术师,不知是怎么搞的?
他是因为不愿意接受治疗,被伤拖了八年才逝世。
应该是不愿意接受牧师的治疗吧,大奥师们相信接受牧师的治疗等于借助了他们不愿承认的“神”的力量,从而使他们无法达到“神”的那种境界(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难道不能用魔法药剂治疗吗?
估计伤得太重,不能完全治愈,而且使体质受损,于是拖了几年还是死了
原帖由 jy03832745 于 2008-3-22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不能用魔法药剂治疗吗?
设定集并未提到他是否曾尝试药剂。
而从叙述来看那恐非单纯的伤。
原来是伤太重,给拖了八年,还是费林魔葵出现前的事情。
克若挪曼瑟尔具体有多少级?那个十一级的空间封闭术是不是他发明的?如果是的话,那这家伙岂不也有31级+了?那面对兽人时起码能自保吧,居然还会受那么重的伤?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8-28 1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克若挪曼瑟尔具体有多少级?那个十一级的空间封闭术是不是他发明的?如果是的话,那这家伙岂不也有31级+了?那面对兽人时起码能自保吧,居然还会受那么重的伤?
1. 26级。
2. 不是。
3.4. 见1.2.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3-9 13: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练级呗,没办法,正统的龙与地下城玩家可能讨厌YY,但在起点的大环境下,没点YY精神根本无立足之地。
PS:先透露一下,狒狒虽然会碰到,不过暂时还不想车,不过主角肯定会车掉另一个有点被大家忽视的下层界巨头。
好奇问下,书名叫啥,现在还在写吗?起点好看的书实在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