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痒发图
http://fc03.deviantart.com/fs23/i/2008/027/8/4/pig_warrior_by_mad_jojo.jpghttp://fc05.deviantart.com/fs22/i/2008/027/f/0/marshal_2_by_mad_jojo.jpg
http://fc02.deviantart.com/fs19/i/2007/241/f/d/kings_by_mad_jojo.jpg
http://fc02.deviantart.com/fs20/i/2007/258/0/c/marshal_by_mad_jojo.jpg
http://fc05.deviantart.com/fs16/f/2007/198/9/a/spider_shadow_by_mad_jojo.jpg
http://fc01.deviantart.com/fs16/f/2007/186/d/7/darkknight_by_mad_jojo.jpg
http://fc02.deviantart.com/fs16/f/2007/197/7/f/sister_of_battle_in_spacemarin_by_mad_jojo.jpg
http://fc05.deviantart.com/fs17/i/2007/223/7/d/viking_by_mad_jojo.jpg
http://fc02.deviantart.com/fs18/i/2007/223/a/6/spider_shadow_2_by_mad_jojo.jpg
http://fc02.deviantart.com/fs20/f/2007/254/6/6/spawn_by_mad_jojo.jpg
http://fc01.deviantart.com/fs19/f/2007/258/3/3/little_witch_by_mad_jojo.jpg
http://fc05.deviantart.com/fs20/i/2007/261/a/d/patrol_by_mad_jojo.jpg
http://fc02.deviantart.com/fs21/f/2007/265/f/2/dusk_by_mad_jojo.jpg
http://fc04.deviantart.com/fs21/i/2007/310/7/c/knight_linework_by_mad_jojo.jpg
见笑 虽然有点粗糙,不过整体感觉还是很专业的喵 很有气势,美漫风格。
色彩也不错。 艺术馆里都是些专业人士吖....真是崇拜....当年我一念之差不然也从事视觉艺术了... 为啥第二张和第四张让我想起了斯大林?
无产光辉? 有些很有战锤的感觉
不过后面又有卡通风格的
楼主涉猎甚广啊
很好很强大! 原帖由 sd667408 于 2008-3-10 1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第二张和第四张让我想起了斯大林?
无产光辉?
嘿嘿是以前构思的一个模仿2战和冷战阵营分派的幻想故事。
题名多谢版主改过来,上次忘记改。。 我想知道画里的故事!
看起来很有趣!
你会讲吗? 真的是 很好很强大 的哦~
尤其是那个猪头太有爱了 很和谐 很有爱
大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