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详实,且图片质量高,极居收藏价值,堪称精华当之无愧,对楼主的专业精神表示万分钦佩,望能见到更多更好的帖子与大家分享。
谢谢呢.呵.......
找到宝贝了,哈哈哈
赞~~~
PS:其实我一直不明白,argonath明明是爷儿俩,为啥很多画家给画成一样的...
这两位老人可是画指环王的泰斗,电影星战的海报也是他们画的,不过其中哥哥已经去世了
好多地址都失效了啊。。。不过只看个片段也蛮有新见识,加油!
该照片尚未通过审核?!来晚了?
后面的都看不到啊!!!!怎么回事
汗,免费相册问题诸多,懒得再折腾了
http://photo.163.com/photos/cwxam/143780008/
看不到的直接看上面的地址的好了
在相册里看到了,很华丽啊~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