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偶对LZ所要表达的意思,可能比这里的诸位大大要稍微准确一点,LZ的意思是,论坛里基本找不到写给新人看的东西,所以很难发展培养新的奇幻爱好者,而LZ恰恰认为,论坛是不是可以把面向的范围扩大一点,让更多的人爱好奇幻文化。其实建议是不错的,也许语言比较尖锐所以会让大部分这里的热心会员感到不可理解,其实LZ本无恶意,单纯的当建议来看就好
另外也要对LZ说几句,论坛不太可能面面俱到,每个论坛都有自己的定位,能够精于专于一样的论坛,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了,样样都有样样不精,那论坛环境基本就是大而乱,比如门户网站的论坛基本就是。。。所以呢,没有什么固定的标准是好还是不好,只有你是不是适应这个地方而已啦
呵呵,互相选择,是互相选择啦~~
---------------------
提建议可以,但发言要注意说法,同一个意思,说法不同了就会被误解。ODY是否是你喜欢并留驻的好论坛,请自己判断,别人的意见都不如自己去用心体会。
另外,很浮躁的人是不太适合留下的,一般就看两眼,连怎么回事情都没弄明白就走人了。 问题在于很多事情往往就是这个状态的,高人与其花心思去扛“如何推广奇幻文化”这个伟大旗帜。更多人宁愿扭头做自己的事情。(所谓的冷漠?)
当然真的有不少人抱怨诸如“门槛”,“新人难上手”之类的云云。应该说抱怨的有道理……
现实的状态是,这里的确缺少老师。于是只好信奉“三人行,必有我师”,修行多半靠个人……我倒是觉得未必比恶意灌输,外加可能引导错误的导航帖差劲……
何况提问向来是受欢迎的~~~我也什么都不懂,并不很明白lz所谓的step by step的引导究竟应该到什么程度。在我看来很多该有的排雷贴都有了…… 啊,偶又忘了说句
偶其实素强烈要求斑竹整理版内索引帖,因为自己搜索某个主题的内容到底有没发过,素要花钱的!
mm:你看,只要多发有意义的贴,有人加分,你的积分奥币一天之内就到了60,还发愁钱不够么? 没什么说的了,都说完了,说完了也就没感觉了,道歉是没有的了。
哈哈,挺好,回到当年了。
多在多在
回复 #14 f90v 的帖子
孔子可没提倡过义务教育, 这里也不是培训新人的地方, 如果这位只是来找碴的话, 那没有必要, 大家各忙各的, 估计没有人义务应战.孔子的"有教无类"可是在"自行束滫以上,吾未尝无诲焉。” 的基础上吧?
再说了, 从乐正子的"八口之家可以无饥矣"上来看, 当时的"束滫"也未必见得很低廉. 恩,给小猪说到这份上了,那便不用累赘了。
其实楼主并不欠谁道歉,只用对自己负责就行了。花了一番功夫总要有点收获吧?言尽于此~~~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