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0v 发表于 2008-3-7 11:11:31

说个事

我好多都不明白,这里没有个介绍性的帖子,比如介绍桌面游戏怎么玩,具体玩的流程,还有介绍几个带路的人随时可以联系上问个问题什么的.还有那个各个专题的帖子里面没看到扫盲的东西啊,都是大拿用的东西,我什么都不明白,看不懂,怎么进入这里啊?
对新人太冷太冷
斑竹为什么不给每个新人发个信,作个调查,牛人你们可以重点培养,新人可以当个学生.发点入门资料什么的啊.

锅子 发表于 2008-3-7 12:22:19

其实在这里玩的有一部分根本没玩过TRPG(比如本人 ),而且这里的主要定位并非是个TRPG论坛,想要这样介绍性的内容请移步果园、最深等地或者自己下本规则书看看,论坛有论坛自身的定位,并不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
新人的话,个人推荐还是先去看看规则书有个大概的概念吧^^有了一定的概念后,我想再回来看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f90v 发表于 2008-3-7 12:40:06

规则书?都是失效的连接,没人给一个,太为难人了吧

500cc 发表于 2008-3-7 12:53:56

论坛首页的最下面有很多链接,纯美苹果园,最深的地下城,规则书都是有的。

我也没玩过TRPG。。。 ,不过我想,真要了解这些规则,跟着跑几次团应该就有个大概的知识了。

青萝 发表于 2008-3-7 13:03:22

原帖由 f90v 于 2008-3-7 12: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规则书?都是失效的连接,没人给一个,太为难人了吧

看版规,需要什么规则书请到FTP补档版求助。如果有人有你需要的书,并且大小没有超过200M的话会上传到FTP4的。另外请明确一点:没有人有义务为你尽心尽力的无偿服务,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我使用的规则书基本上都是自己从网上找到的,只要善用各种下载软件,大部分经典设定集并不难找。而且我现在也开始逐步直接购买实体书,毕竟这才是最快最高效的方法。

f90v 发表于 2008-3-7 13:05:07

诚心的君子,感谢你的帮助
其实我主要是太白了,什么都不了解,TRPG我就根本没听说过,可以把我幼儿园的教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3-7 13:29:12

关键是这里没有人专职教这个啊? 大家都是来学习的, 哪有人会说"我都懂,我来教你."

规则书的话, 去用Emule搜索DND,马上就出来一大堆 ,喜欢哪本看哪本

我们这里又不是TRPG培训大本营啥的, 再说WOTC也没有付钱让论坛的人来帮忙培训新人啊

你要是说论坛为难你.....这你真是为难我们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