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投靠歪酷,最后回到BUS,感觉还是BUS的版面最舒服
来来, 这里
亚修顿大桥 之前注册过几个博客,最后还是决定用MSN SPACE,MS彼时它家功能是最全滴~
游记+心情:
Agata's Space: http://agatawei.spaces.live.com 我04年在朋友建的博客站有个小窝
后来这站消失了……就搬到其他地方纠结了一段时间
在这里安家
http://www.zjblog.com/UploadFiles/2007-6/56369.31611451.gif
http://www.zjblog.com/u/kikarain/
有很多自己的文啦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
还有画得很难看的图以及其他吐槽……
百度也有地盘
http://hi.baidu.com/kikarain
方便交流而已
欢迎光临 http://moonymoomba.blog49.fc2.com/
哈哈 我废话很多哦!
欢迎大家来做客~~连接起嘛! -吟游诗人的凯尔帕拉维尔-
http://minstreland.blogbus.com
伫立在未知的海岸,荒芜了很多年,偶尔去拔草。 再次搬家……(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JM们如果有更换blog的,也记得更新此贴
Rejoice Evermore
http://fancylala.blogbus.com/
这个只是厨房
http://blog.sina.com.cn/ody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