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8-30 20:25:47

曾经用过SPACE最后受不了它的速度而炸
然后投靠歪酷,最后回到BUS,感觉还是BUS的版面最舒服
来来, 这里
亚修顿大桥

Agata 发表于 2008-9-19 18:33:10

之前注册过几个博客,最后还是决定用MSN SPACE,MS彼时它家功能是最全滴~
游记+心情:
Agata's Space: http://agatawei.spaces.live.com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7 09:50:35

我04年在朋友建的博客站有个小窝
后来这站消失了……就搬到其他地方纠结了一段时间
在这里安家
http://www.zjblog.com/UploadFiles/2007-6/56369.31611451.gif
http://www.zjblog.com/u/kikarain/
有很多自己的文啦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
还有画得很难看的图以及其他吐槽……
百度也有地盘
http://hi.baidu.com/kikarain
方便交流而已
欢迎光临

Lucciola 发表于 2009-7-25 02:38:38

http://moonymoomba.blog49.fc2.com/
哈哈 我废话很多哦!
欢迎大家来做客~~连接起嘛!

minstrel 发表于 2009-8-18 18:34:21

-吟游诗人的凯尔帕拉维尔-

http://minstreland.blogbus.com

伫立在未知的海岸,荒芜了很多年,偶尔去拔草。

Lala 发表于 2010-2-20 21:21:50

再次搬家……(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JM们如果有更换blog的,也记得更新此贴

Rejoice Evermore
http://fancylala.blogbus.com/

这个只是厨房
http://blog.sina.com.cn/odylala

Lucciola 发表于 2011-9-15 05:22:57

回复 26# 的帖子

被无情的密码阻挡在外TAT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JMS都来晒晒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