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弦 发表于 2008-3-3 23:55:45

自己配的《狼与香辛料》的OP(带谱)

前些日子纯属无聊,下了MakeMusic Final 2008。

鉴于我的常识和弦只有24个大小调和弦,所以整个曲子到了高潮部分可能有不少配的错误的地方——不敢把这东西发到稍专业一点论坛去。
我知道至少lala姐姐是音乐高手,因此推断这里应该还有其他高人隐匿。


曲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aevRuzGy8/
http://www.tudou.com/v/-WaevRuzGy8


谱子: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3-4 17:43:02

昨日我被强迫听了

然后今早6点突然睡不着,出差忘带移动硬盘结果白跑一趟,路上玩大蛇无双结果出BUG不能全武将,一向身体蛮不错的结果心脏有一阵没一阵的莫名难受,而且连打了8个喷嚏。

你们,还有谁要听么?

alfred 发表于 2008-3-4 17:47:06

我刚才听了,另一个贴里已经有人让初音未来唱这首OP了

银弦 发表于 2008-3-4 18:23:22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8-3-4 17: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刚才听了,另一个贴里已经有人让初音未来唱这首OP了

其实你听的那个版本的op的伴奏是现成品(Spice and Wolf OP single 3. 旅の途中 without NATSUMI),制作难度和我这个东西(虽然很烂)是天上地下啊。

不过话说:
我就是看到初音那个软件才萌发玩音乐制作软件的念头的。
然则当时我的想法是:
玩伴奏才萌丫!

虽然我水平很欠佳(这也是造成杜瑞文各种综合症的罪魁祸首)
但是既然已经弄出雏形来了,
接下来就要弄交响乐版的伴奏呀!
(杜瑞文你就作好试听的觉悟吧!)

另外求懂和弦的人来帮偶纠正一下这个乐谱第三第四页我标出和弦的地方的明显和弦错误吧。

zero17 发表于 2008-3-5 09:07:30

不是每个人都有钱到买个钢琴玩儿的……

lucifer 发表于 2008-3-5 11:07:18

伴奏和初音全部自己做
全部手工品 = =

Azrael 发表于 2008-3-5 11:23:12

这方面我可是纯棒槌……

hoho 只能表示关注一下 瑞文JJ的反应也太大了,把我吓回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配的《狼与香辛料》的OP(带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