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恩 发表于 2008-3-3 11:23:53

请问有人知道黑暗塔的6和7的英文版哪里可以下载或者在线阅读吗?

rt,谢谢。

英文版的书太贵了,舍不得买。

Lala 发表于 2008-3-3 19:26:17

ODY的FTP#2就有啊
/奇幻文学/ 目录下

这里购买帐号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53-1.html

艾露恩 发表于 2008-3-4 16:22:32


谢谢。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30 22:20:09

1到6都出了中文版的估计7的话今年下半年也出了吧

kukuqiu5 发表于 2008-3-30 23:40:30

-。-
FTP

没有奥币啊。。。
给20几个我就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人知道黑暗塔的6和7的英文版哪里可以下载或者在线阅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