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3-3 10:58:51

有没有单机玩WOW的办法?

游戏都被搜刮了,只剩一个WOW。可是欧服太贵了。。。我承认我无聊

heladin 发表于 2008-3-3 11:12:24

阁下如果电脑配置超强
可以考虑自己开设个WOW模拟服务器
然后自己登录自己的电脑玩
还可以把自己设成GM
那就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也~

tchj 发表于 2008-3-3 11:39:35

无数免费的私服啊。。。

GA_Frank 发表于 2008-3-3 11:47:49

记得盗版店看见过单机版的....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8-3-3 12:39:24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3-3 1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阁下如果电脑配置超强
可以考虑自己开设个WOW模拟服务器
然后自己登录自己的电脑玩
还可以把自己设成GM
那就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也~


完全不需自己架设服务器,Hunter可以试试去买张D版,装个私服。记得好像看到过那个D版中有单机版补丁,不过没有测试过(无责任推荐 ),不知道能不能用。听说好像BWL时代的私服可以一个人杀RAG。
无聊的话,可以去HIGH下

boboo 发表于 2008-3-3 13:28:06

为啥不玩无冬呢~

censol 发表于 2008-3-3 16:23:01

搞wow服,不如搞nwn服,1,2都可以。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3-3 22:45:43

有单机版WOW的,各大BT论坛找找应该还有种

不过MMORPG玩单机的,失去了互动性,意思就不大了

前年下过单机天堂2,玩了不到1小时就删了,毫无乐趣

兰斯洛特 发表于 2008-3-3 22:54:41

单机真的一点意思也没有……反正能上网,代理吧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3-4 09:47:16

据说有个人在自己机子上开GM 模式,把末日行者召到了银月城.一番屠戮之后,银月城声望变为仇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单机玩WOW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