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单机玩WOW的办法?
游戏都被搜刮了,只剩一个WOW。可是欧服太贵了。。。我承认我无聊 阁下如果电脑配置超强可以考虑自己开设个WOW模拟服务器
然后自己登录自己的电脑玩
还可以把自己设成GM
那就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也~ 无数免费的私服啊。。。 记得盗版店看见过单机版的....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3-3 1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阁下如果电脑配置超强
可以考虑自己开设个WOW模拟服务器
然后自己登录自己的电脑玩
还可以把自己设成GM
那就呼风唤雨无所不能也~
完全不需自己架设服务器,Hunter可以试试去买张D版,装个私服。记得好像看到过那个D版中有单机版补丁,不过没有测试过(无责任推荐 ),不知道能不能用。听说好像BWL时代的私服可以一个人杀RAG。
无聊的话,可以去HIGH下 为啥不玩无冬呢~ 搞wow服,不如搞nwn服,1,2都可以。 有单机版WOW的,各大BT论坛找找应该还有种
不过MMORPG玩单机的,失去了互动性,意思就不大了
前年下过单机天堂2,玩了不到1小时就删了,毫无乐趣 单机真的一点意思也没有……反正能上网,代理吧 据说有个人在自己机子上开GM 模式,把末日行者召到了银月城.一番屠戮之后,银月城声望变为仇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