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桌面游戏专区
› 求购棋子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3-2 11:33:33
求购棋子
哪位达人有3版的崔斯特和4版的魔邓肯.
很想收一个呀.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3-2 13:08:44
我知道有人有一个3版的崔3要出,大概900大洋的样子,双卡.
不过崔3我觉得冰亡包里的玩玩就好了,3版的毕竟太贵了.
魔邓肯我只有1只,如果我知道有谁要出的话再联系你好了.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3-3 10:48:53
谢谢爱斑竹.有的话联络我.
1369132051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