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2-29 18:16:24

我新做的德鲁伊

用的是REAPER 28MM 金属模型
地台的材料是GAMES WORKSHOP 的专用材料
涂料是MINIATURE 专用涂料

因为觉得德鲁伊是不应该使用金属物品的,所以弯刀处理成骨制的, 盾牌是木制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2-29 18:48:33

我们还要变形版, 还有他的动物伙伴, 嗯....有啥动物好呢? 熊宝宝如何?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29 19:26:21

说句实话很喜欢可是...感觉到握刀的手很奇怪啊
是不是改成棒子,比如钉头锤之类的会不会好一点?

mega 发表于 2008-2-29 23:23:02

楼主超强啊。。。这种级别的涂色功力已经很厉害了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3-2 11:01:45

旁边应该带只动物,比如狼什么的.

heladin 发表于 2008-3-3 11:16:28

德鲁伊用弯刀好像也无可厚非~
好像德鲁伊不是WOW里的猎人
身边不一定带宠物的吧?
不过如果加上一把弓的话
冒充游侠也行呢
德鲁伊的特征好像不是很明显

gzh52hyl 发表于 2008-3-4 02:01:00

用刀和盾牌的Druid?

新鲜 - -

另外好奇地问句:是用陶土烧出来的么?

Evenstar 发表于 2008-3-20 19:33:26

有种油画的感觉哦。。。。
很爱脚下的那团草草。。。。。。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3-31 09:31:40

刀子做的稍显粗糙~其他地方很细致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新做的德鲁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