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dan 发表于 2008-2-29 12:36:55

[征集翻译] Keershaz the Imp

这位NPC出自Dungeon 95

小恶魔,就这样…唔…谁说介绍太简短了?好吧,曾经是恶魔领主的小恶魔

玉照


有兴趣的版友请记得先回文占位...

翻译过程中若有问题也可以在此串直接提

若您有意接下,那不用担心没有奥币可以下载附件,下载所需的奥币在占位后我会给您。 : )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2-29 15:57:39

大家来报名吧 适合新手翻译 我都已经帮你们打好字咯~~~~

直接解压 是word文档

Xune 发表于 2008-2-29 18:31:40

文章很短嘛...我搞定它。最迟3月底前完工。

Cirdan 发表于 2008-2-29 18:38:45

回复 #3 Xune 的帖子

撞车了… 刚刚才有人PM给我…

我翻译了一点,发现很多术语翻译不来。有没有对照表之类的东西呢?翻的比较乱,而且都不完全,就不占座了。

KEERSHAZ

很多很多年以前,Keershaz曾是一位伟大的恶魔领主。Keershaz太过专注于盘算自己的阴谋,自己的手下逐渐对他产生威胁,他却视而不见。在与他最大的对头,Thoolyaz的大战中,Keershaz的副官临阵倒戈,逃离了战场,攻占了Keershaz的城堡。被遗弃在战场上的Keershaz很快被俘虏。Thoolyaz决定不杀他,而是剥夺了他的能力,把他变成了一个小恶魔。幸运的是,Keershaz以前的手下们对Thoolyaz的宫殿发起了一次攻击,想要抓住他们以前的主人,并毁灭他。Keershaz趁乱逃到了主物质位面。

Keershaz对自己小恶魔的外形以及失去的能力感到暴怒,他计划恢复自己的光荣。the uppermost echelons of the baatezu order, 对于他属下笨拙的伎俩觉得好玩,于是答应跟Keershaz做笔交易,如果Keershaz能杀死100名善良阵营的英雄,他们就答应恢复他以前的能力。于是,Keershaz便独自向冒险者们宣战。

外形
Keershaz为两英尺高,瘦小,红色皮肤的人形生物,有着皮质的蝙蝠翅膀,前额有两个小角,一条长长的弯曲的尾巴。声音很高,牢骚满腹的不停嘀咕,与他夸张傲慢的言辞相映成趣。虽然他现在是一个小恶魔,Keershaz仍然把自己当成一位可怕的深渊炼魔。

战术
对于自己弱小的身体以及大大减弱的施法能力,Keershaz很清楚自己的本事。他潜伏在地下城,地窖,废墟中,寄希望于那里的怪物在杀死冒险者的时候,无意中顺便帮上他的忙。运用隐身术和躲藏技巧,他潜伏在地下城的入口附近,当冒险者到来,他跟着他们,希望能找到机会杀掉一两个。他运用舞光术、幻音术和腹语术引诱冒险者们进入陷阱。当英雄们与怪物正面接触,他用召唤怪物来攻击他们的侧翼,袭击施法者,或者用晕眩术来破坏冒险者们的计划。

Keershaz害怕被击败。他知道如果他是作为一个小恶魔死去的话,他将作为一名卑贱的劣魔长达数个世纪。因此,如果直接遇到冒险者,他会使用脚底抹油卷轴来撤离现场。如果被迫进入战场,或者他找到机会来击败弱小的队伍,他利用黑暗掩护自己, 然后用火球术攻击敌人。Keershaz从不近身作战,只有被逼至绝路,他才会用他的螫刺反击。

发展
Keershaz喜欢潜伏在地下城或者废墟中,直到那里的怪物被击败,他才会离开,寻找下一个地方。他从不在怪物们面前直接现身,只隐身或者用腹语术向他们提供策略。

不幸的是,一大群的恶魔都在找他。Thoolyaz想要抓到他,他以前的手下们想杀掉他,PC们也许发现其它派来杀他或抓他的小恶魔们或奥塞魔,可以与他们做交易,也可以与Keershaz做交易,帮他逃开,或者帮他杀掉追杀者。

Cirdan 发表于 2008-2-29 18:47:29

麻烦有意思接下的板友,就直接占位吧,没有翻了那么多还被撞车岂不辛酸?

500cc 发表于 2008-2-29 22:21:41

呵呵,倒不是没自信,下班前有半个小时空闲就随便翻了下,怕下礼拜事情多起来又没心情来弄了,而且对那些简写不是很熟悉。所以到了后面看的有点ft。这样吧,剩下的我下周想办法翻掉。

大家周末愉快~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2-29 22:43:55

回复 #6 500cc 的帖子

缩写直接在这里提问好了 各位大人都很热心的

p132p132 发表于 2008-2-29 23:24:28

原帖由 Xune 于 2008-2-29 18: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文章很短嘛...我搞定它。最迟3月底前完工。
看档案大小大概只有一页吧……看到有人能跟我比慢,说实在感到好欣慰哦
我不是在讽刺你,每个人的双语能力水平都不太一样;
看多了能在两小时内翻完一页的大大,多少会被打击到……
来,握手握手

Xune 发表于 2008-3-1 16:02:21

放那么长的期限是因为要准备应聘面试(in English),很难说我什么时候有空开电脑,又怕被人说挖坑不埋....
现在正好,那么多人报名,那我就不弄了
去弄"Drow of the Underdark"去!

p132p132 发表于 2008-3-3 21:01:48

我误会了抱歉!
请问板大,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发问,还是私下问别人比较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征集翻译] Keershaz the 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