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hengnan 发表于 2008-2-28 14:16:45

糟蹋大师的作品!!哈哈!

无聊时候把FRANK的线稿拿来上色了!!!!!!(被FRANK的FANS拖出暴打中!!)

第二张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呢??

都是用鼠标上色!!所以有点粗糙哈哈!!!!!

这样有的加分吗??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8-2-28 14:17:34

我自己喜欢第一张多一点!呵呵!!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2-28 15:40:03

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二张,树的颜色挺好

第一张太粗糙,不过也说不定是故意的,营造某种特效

momo 发表于 2008-2-29 04:10:52

第二张不错,我喜欢
让人眼前一亮

xDEXILx 发表于 2008-3-16 02:14:22

第一张好奇怪的表现手法。。。

UN_GOD 发表于 2008-3-16 23:26:35

第一张哼抽象,很抽象,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糟蹋大师的作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