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乌鸦 发表于 2008-2-28 12:47:37

重新看了安珀志 罗杰兄手笔真是赞啊

纯粹靠对话推动情节
太赞了
特别是第一本,简直被我翻烂了
整本书就是MAN到极点
简洁明了
不过这手笔还真是很难学啊



话说安珀志后五部英文版也看了,感觉没有前五部好
安珀宫廷都变的其乐融融了><
兰登还真是个好国王+好叔叔
佛萝拉也是个好aunt,被小梅林打搅了约会还那么从容
最后科温只出场了一小会,感觉满不够味的

sabrevil 发表于 2008-2-28 19:08:49

在罗杰作品中的众多人物中,科温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位,强大、坚定,甚至有点不择手段,做事目标明确,当机立断,从不婆婆妈妈。相比而言,《不朽》中的家伙就要差劲一点了(他叫什么来着?),可惜了他的长寿和力气。

回声 发表于 2008-2-28 19:25:49

第一部里我很喜欢第一本,还有就是第五本里科温走在试炼之阵里的那段描写
先不管情节,罗杰的文笔的确是很赞的

limengan 发表于 2008-2-28 23:12:15

光明王万岁,圣雄萨姆万岁……那期科幻世界让我对兔子罗杰崇拜的五体投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新看了安珀志 罗杰兄手笔真是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