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2-23 16:35:50

想向各位求一个模组...

就是名字叫"夜半哭声"的一个模组,很想看下,据说非常经典......
请问哪位有这个模组么?告诉我在哪里看也行(最好详细地址)
谢谢了!!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2-23 17:01:23

最深的地下城 UNDERTOPIA / 大阴暗图书馆 / 冒险模组 / 原创模组——《夜伴哭声》

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article.php?articleid=1627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2-24 14:42:09

谢谢楼上!~~不甚感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向各位求一个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