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石
石上睡着一个人。。。。。。不要问我什么解剖学结构。。。
----------------------------------------------------------------
改了一下。。。远看的话比原来好一点。。。粉笔好像也挺好用的。原来想用水彩,但是颜料找不到了,只有颜料盒:(
钢笔+粉笔 我还以为是一片沼泽上有一个受害者变成的骷髅在漂浮...汗一下 我认为这个构思是十分不错大,不过Nid你不觉得画面处理得有点太潦草了吗 对的,尤其是上半部分太潦草,越到上面越粗糙。。。借口就不讲了。。。今晚再改改。。。逃窜 大背景和构思很赞啊,不过那堆草看起来好碍眼- -,可能处理成毛茸茸(汗一下这个形容词)的效果会好一点呢?
LZ加油,继续继续. 毛茸茸的确实更加好,现在那堆草太硬了:(
改了还是不满意,大概要重画了,如果有可能的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