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小白问题...埃达林是什么东西?
在看NTRPG上的4E预览是看到"埃达林"这个名词,是玩家可用的种族吗?具体是什么样的东西来的,我上网搜这个词查不到相关的解释.各位大大们能解释下吗?
先谢谢了!!! 原帖由 白婪 于 2008-2-21 19: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看NTRPG上的4E预览是看到"埃达林"这个名词,是玩家可用的种族吗?具体是什么样的东西来的,我上网搜这个词查不到相关的解释.
各位大大们能解释下吗?
先谢谢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1154 原帖由 白婪 于 2008-2-21 19: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看NTRPG上的4E预览是看到"埃达林"这个名词,是玩家可用的种族吗?具体是什么样的东西来的,我上网搜这个词查不到相关的解释.
各位大大们能解释下吗?
先谢谢了!!!
更为常用的译名是“爱刺天族” 再次谢谢!!!
长见识了........... 为何不去NTRPG问…… 对楼上的大大的提问......我只能回答:可能对ODY比较有爱吧..........
还有一点,我这上NTRPG速度很慢,上ODY很快,所以比较倾向与在这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