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婪 发表于 2008-2-21 19:06:26

问个小白问题...埃达林是什么东西?

在看NTRPG上的4E预览是看到"埃达林"这个名词,是玩家可用的种族吗?具体是什么样的东西来的,我上网搜这个词查不到相关的解释.
各位大大们能解释下吗?
先谢谢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2-21 19:10:56

原帖由 白婪 于 2008-2-21 19: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看NTRPG上的4E预览是看到"埃达林"这个名词,是玩家可用的种族吗?具体是什么样的东西来的,我上网搜这个词查不到相关的解释.
各位大大们能解释下吗?
先谢谢了!!!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1154

lsls 发表于 2008-2-21 19:31:54

原帖由 白婪 于 2008-2-21 19: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看NTRPG上的4E预览是看到"埃达林"这个名词,是玩家可用的种族吗?具体是什么样的东西来的,我上网搜这个词查不到相关的解释.
各位大大们能解释下吗?
先谢谢了!!!
更为常用的译名是“爱刺天族”

白婪 发表于 2008-2-21 19:36:33

再次谢谢!!!
长见识了...........

donkey 发表于 2008-2-21 20:28:39

为何不去NTRPG问……

白婪 发表于 2008-2-21 22:44:19

对楼上的大大的提问......我只能回答:可能对ODY比较有爱吧..........

还有一点,我这上NTRPG速度很慢,上ODY很快,所以比较倾向与在这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小白问题...埃达林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