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个问题...
听说在一个模组中格拉兹特找上了罗丝,想组成一个什么联盟,最后在开会的时候被冒险者做掉了化身,这个模组的名字?以及哪里有下载的?附带一个小问题...罗丝怎么和高更等恶魔领主们干上了?感觉好象比较无厘头......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20 21: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在一个模组中格拉兹特找上了罗丝,想组成一个什么联盟,最后在开会的时候被冒险者做掉了化身,这个模组的名字?以及哪里有下载的?
附带一个小问题...罗丝怎么和高更等恶魔领主们干上了?感觉好象比较无厘头......
深坑魔域大冒险(Expedition to the Demonweb Pit)
本站FTP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9796&highlight= 罗丝怎么和高更等恶魔领主们干上了?感觉好象比较无厘头......
看看他们的阵营不就非常明了了!
啥叫混乱,啥叫邪恶 和高更等恶魔领主们“干”上了|o|
话说回来让一帮混乱的家伙联合一般不会有好结果,现实也一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