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上杂志了,一不小心成了星妈,哈哈
前两天,朋友带我儿子出去玩,参加南宠俱乐部的活动结果竟然有杂志过来拍,嘿嘿
不过不是单狗照,但我儿子还是很上照的啊
从左边数第四个是我儿子,就是最小的那个啦
站着好累哦,我趴一会儿,反正我叫做趴趴
大家都叫我最名副其实的狗,主要妈妈名字起得好
换个姿势,侧着躺
嗯?开始照相了吗?我要看镜头了,哈哈,这叫做上照
发生了什么?
这边又怎么了?
哦,照完了?那我继续趴着吧 妈妈比儿子好看。。。 很上镜的小儿子啊~~你有福了啊哈哈
不过Heray你怎么不出来捏~ 瞧2楼说得。。真不会说话,打屁股。。。应该说。。儿子长得和妈妈一样漂亮。。。(这话我怎么越看也越不对味呢。。) 那天我在上海出差
我一个朋友的带我儿子去的
所以没有我
签我儿子的是我朋友的哥哥
另外,这个楼上,太... ...太掌握了中文的博大精深了... ... 这个。。。我不太明白阿,看不到儿子是哪个。。 好象LZ的狗个头最小..其他都是大狗哇 长的很想啊,遗传的不错,恩恩 清一色的金毛啊 很乖的狗聪明度排行第三()应该是,记不清了! 我觉得楼主的狗狗,虽然个子不时最大,不过好神气,而且颜色也素漂亮的淡金色,真的很像明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