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昨天晚上观看贝奥武夫时候的漫想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3-17 17:08:53
为什么女的用真名,男的就用戏里的名?男女平等啊!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5-14 15:34:14
13楼"这片子刚宣传的时候就有人明确指出它比<300>进步的一大地方就是演员们不用在拍戏前,先去锻炼出八块腹肌......"
这么说300是用的真人咯......貌似也是CG合成的吧......
will51
发表于 2008-5-20 00:09:11
通篇的亮点就是朱丽的身材了,一级棒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晚上观看贝奥武夫时候的漫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