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cat 发表于 2008-3-17 17:08:53

为什么女的用真名,男的就用戏里的名?男女平等啊!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5-14 15:34:14

13楼"这片子刚宣传的时候就有人明确指出它比<300>进步的一大地方就是演员们不用在拍戏前,先去锻炼出八块腹肌......"
这么说300是用的真人咯......貌似也是CG合成的吧......

will51 发表于 2008-5-20 00:09:11

通篇的亮点就是朱丽的身材了,一级棒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晚上观看贝奥武夫时候的漫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