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獭看起来比北极熊还可爱呢,熊猫看上去和大的差不多
出生后的头两年时间里,黑豹宝宝会一直在妈妈身边。在这段时间里,妈妈悉心呵护着宝宝,宝宝也有机会通过观察妈妈的捕猎学习生存技能。
最喜欢这个了,而且妈妈要带宝宝两年,在动物中算非常少的了吧>
可是……大熊猫刚生出来的样子,不怎么好看额……本人最喜欢小狮子小老虎了……可爱啊~~~
我喜欢毛绒绒、胖乎乎、暖和和的小动物!!!
好想抱抱它们啊!!!
黑豹最有爱~我想起了关海法~~~
原来,很多的动物幼小时都很可爱呀!
不过,长大了那就... ...
前四个宝宝好可爱好可爱哦~~~
萌~~~
于是,怎么没有猎豹宝宝??猎豹宝宝毛茸茸的脑袋超~~~萌
哇咔咔~好主宝宝的嘴巴!!像花洒的喷头哦!!
原帖由 狂奔的鸵鸟 于 2009-1-4 2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咔咔~豪猪宝宝的嘴巴!!像花洒的喷头哦!!
我最喜欢海獭 胖胖的一坨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