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stersvy 发表于 2008-5-21 22:06:40

海獭看起来比北极熊还可爱呢,熊猫看上去和大的差不多

ab3158 发表于 2008-7-4 12:16:06

出生后的头两年时间里,黑豹宝宝会一直在妈妈身边。在这段时间里,妈妈悉心呵护着宝宝,宝宝也有机会通过观察妈妈的捕猎学习生存技能。
最喜欢这个了,而且妈妈要带宝宝两年,在动物中算非常少的了吧>

Carol雁 发表于 2008-7-25 19:05:35

可是……大熊猫刚生出来的样子,不怎么好看额……本人最喜欢小狮子小老虎了……可爱啊~~~

xdn344 发表于 2008-7-27 11:53:20

我喜欢毛绒绒、胖乎乎、暖和和的小动物!!!
好想抱抱它们啊!!!

刀笔客 发表于 2008-8-15 13:57:18

黑豹最有爱~我想起了关海法~~~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16 02:37:49

原来,很多的动物幼小时都很可爱呀!
不过,长大了那就... ...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21:00:32

前四个宝宝好可爱好可爱哦~~~
萌~~~

dragoon102 发表于 2008-12-27 04:02:59

于是,怎么没有猎豹宝宝??猎豹宝宝毛茸茸的脑袋超~~~萌

狂奔的鸵鸟 发表于 2009-1-4 20:08:53

哇咔咔~好主宝宝的嘴巴!!像花洒的喷头哦!!

狂奔的鸵鸟 发表于 2009-1-4 20:11:33

原帖由 狂奔的鸵鸟 于 2009-1-4 2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咔咔~豪猪宝宝的嘴巴!!像花洒的喷头哦!!
我最喜欢海獭 胖胖的一坨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媒体评出最可爱动物宝宝(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