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
很早以前就关注过论坛。。注过一个号忘了,时隔数年再注一个哈~大家多多关照! 大概初中开始接触奇幻吧,在同班一些同学的影响下面。开始觉得蛮奇怪的,后来觉得很好玩!
现在也有七八年了!
玩过BG2,IWD1和2, NWN1
玩过一小阵龙与地下城,因为上学,就没有玩了
看过一些小说但是都没有看完!
最喜欢看设定集和规则!
最喜欢的世界观是遗忘国度!
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好久前同学介绍的(我不知道他ID也很他失去联系很久了)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最新的规则和设定集;最新的基于DND规则的game咨询;
真的很抱歉发完报到帖才去看了新人发帖手册!之前没有注意,本来应该编辑原帖的,结果索性在原帖下直接跟帖了,真是不好意思,请斑竹大人高抬贵手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