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breath 发表于 2008-7-18 22:30:02

那个树屋还是比较cool的

暗流 发表于 2008-7-18 23:29:07

全都是ps出来的,如果是现实的话那个个都是标准的危房,早就被城管奉旨拆除了,只能说功力很高

mensk 发表于 2008-8-10 14:35:12

适合闭关修炼的人

妖仙 发表于 2008-8-10 16:18:39

6、10、11还可能存在,树屋明显是PS的,至于伟大的城管么, 只怕管不到那一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奇怪的房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