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donkey再也不推出翻译征集了?
rt……最近比较无聊……而且快要木有奥币了…… 你可以去接Cirdan的 其实不一定要征集的么……
可以凭自己兴趣翻么……
其实4版要来了,我变懒了……
好吧,下次征集WOTC“设计和开发”专栏关于4E的内容好了 其实主要是我也很懒况且学校教育网上wotc还要代理,一般懒的去…… 要翻的东西要多少有多少~~~可以像萝卜斑竹那样自由翻译吗~~~~反正翻出来就+钱
LZ这么有空把恶魔志或上古邪物,或其他很多人有爱的东西翻了吗~~~
话说盖丁那几个卡哇伊的动物还在坑着呢~~~ 话说我要看上古邪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