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phfan 发表于 2008-2-17 08:17:45

【手工】自制小白牌Munchkin基础版

小白牌是一种BG,他不像传统的DND游戏那样有严密的计算和复杂冗长的战斗,他节奏明快,上手简单,看看他的作者是怎么说的:“小白牌是一款粗俗恶搞的游戏,给你带来无尽的踢门体验...让无趣的扮演见鬼去吧!”

这几天花了点时间,自己做了一套,大家上眼~

我和老婆精心挑选的一个和小白牌风格比较相近的盒子。

打开盒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规则说明(咋听着像小学生作文呢)

来个规则的全图+盒内全家福。蓝色的是宝物卡,黄色的是门卡,四色筹码是等级标识盘,还有一个骰子~

重点,牌的正面,一共168张牌,风格很是恶搞。老婆最喜欢是右下的“大型暴走鸡”

牌的背面,我亲手设计的,大家就和看吧。

规则大图+规则正文




整副牌除了盒子和等级标识牌是买的,全部是我和老婆手工制作。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17 11:59:17

很赞很喜欢~~~
不过像问下,那8张牌里面,倒数第2张:怪物小鬼...怎么貌似是"等级 -5"

水月 发表于 2008-2-17 15:57:12

牌面很漂亮哟,就是不知道怎么玩.

Dragonet 发表于 2008-2-17 17:53:39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8-2-17 11: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赞很喜欢~~~
不过像问下,那8张牌里面,倒数第2张:怪物小鬼...怎么貌似是"等级 -5"
就是在踢门(战斗)时降低怪物等级的牌,相对的还有增加怪物等级的害人专用牌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17 18:14:02

^O^,原来是"怪物等级减5",不是"怪物等级:负5"啊!
学习了学习了~~

ppoppo 发表于 2008-2-17 18:24:43

做的的确精致,可惜只能私自玩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2-19 10:09:05

一直都有听说这套牌,但都没机会玩!LZ做得很不错呀~

雷耀的颂咏 发表于 2010-6-5 00:48:40

这是好物… 我很不道德地挖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工】自制小白牌Munchkin基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