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LS的变行星了诶
我也想变行星啊!
我又想起那个"死星"终极远古怪物了
和naluoyssimi 君握手,再投胎后都没有做人,还好没有人摸我的头
LS的LS
你是被车飞出地球的么
P.S. 你们输入Lala看看。。。我不敢贴
大鸟的更搞笑,比欧吧桑还老。。。
原帖由 nestor 于 2008-2-15 2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唉。。。
你就永远绕着我旋转吧
只是大小写的变化而已,差异居然这么大
http://cn.miraino.jp/img/lance5/
还不错……但是本名测的是大叔手上的一根烟头……
我不喝酒啊,喝酒也不醉啊,一定是無良的店主下藥了!!
http://cn.miraino.jp/img/%E6%99%B4%E5%A4%A9%E3%81%AE%E5%B0%8F%E8%B1%AC/
难道就因为我喜欢吃豆沙饼。。。
http://cn.miraino.jp/img/Lucifer/
小声地说。。lala很好很强大 = =不管是lala还是Lala
一开始用真名~~~君然是少女~~剧寒
还是论坛号来的好
http://cn.miraino.jp/img/xjw311/
没看清是什么不过儿子和我以前的名字居然是一样的 全变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