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发表于 2008-2-15 14:02:56

秋叶原之旅(我不是otaku,相信我...)


这里只是电器街


上面那张中间那个xx game店我只在外面望了下
似乎都是游戏
估计也有4-5层
第1层全是夹公仔....

转过身就变成里acg店了


animate和comicxxxxxx似乎是秋叶原最大的两间店
两间都有5-6层
其中地下1层都是不满18岁不能去的地方,其实我觉得每层都是...
注意第3张comicxxxx上的logo...

某店橱窗里...
逛得太入迷了结果忘了拍animate和comicxxx的外面(店里是不准拍照的)
原谅我吧....


坐电车回去时东京站拍的

收获物......

这只是还没打开的袋子

名字就叫DDD...


没选新作(反正以后都会成为旧作...初回限定版?你以为我能买到吗....
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会社的作品
盒子后面很和谐
就不发了....

Azrael 发表于 2008-2-15 15:25:13

Otaku?(摇头)电车男(摇头)?

谢谢~

(经典台词片段)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15 17:34:59

Nova在日本读书?

lucifer 发表于 2008-2-17 21:31:38

我一直想着animate要是能在上海开家分店就好了。。
明明台湾开了。。

xjw311 发表于 2008-2-18 10:35:02

我看到的是大街小巷的日漫人物广告~~~~~~文化阿~~

Nova 发表于 2008-2-18 11:10:49

回复 #3 m_hunter 的帖子

不是

是旅游时脱团.....

lucifer 发表于 2008-2-18 12:36:32

脱团美。。
我要去旅游,秋叶原估计要去2天 = =

Azrael 发表于 2008-2-18 12:43:35

楼上便是接近 OTAKU的 JJ啊 呵呵

Nova 发表于 2008-2-18 23:37:17

Lss的图其实很和谐......

lucifer 发表于 2008-2-19 15:28:09

和谐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秋叶原之旅(我不是otaku,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