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之旅(我不是otaku,相信我...)
这里只是电器街
上面那张中间那个xx game店我只在外面望了下
似乎都是游戏
估计也有4-5层
第1层全是夹公仔....
转过身就变成里acg店了
animate和comicxxxxxx似乎是秋叶原最大的两间店
两间都有5-6层
其中地下1层都是不满18岁不能去的地方,其实我觉得每层都是...
注意第3张comicxxxx上的logo...
某店橱窗里...
逛得太入迷了结果忘了拍animate和comicxxx的外面(店里是不准拍照的)
原谅我吧....
坐电车回去时东京站拍的
收获物......
这只是还没打开的袋子
名字就叫DDD...
没选新作(反正以后都会成为旧作...初回限定版?你以为我能买到吗....
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会社的作品
盒子后面很和谐
就不发了.... Otaku?(摇头)电车男(摇头)?
谢谢~
(经典台词片段) Nova在日本读书? 我一直想着animate要是能在上海开家分店就好了。。
明明台湾开了。。 我看到的是大街小巷的日漫人物广告~~~~~~文化阿~~
回复 #3 m_hunter 的帖子
不是是旅游时脱团..... 脱团美。。
我要去旅游,秋叶原估计要去2天 = = 楼上便是接近 OTAKU的 JJ啊 呵呵 Lss的图其实很和谐...... 和谐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