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乱舞[zz]
算是博德后门的完结吧,没有最终完成。http://wc31415.blogcn.com/index.shtml#?page=1
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4/wc31415,20080131165423222.jpg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4/wc31415,20080131165029719.jpg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4/wc31415,20080131165105551.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4/wc31415,20080131165150647.jpg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5/wc31415,20080131170436431.jpg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5/wc31415,20080131170512777.jpg
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5/wc31415,20080131170550588.jpg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5/wc31415,20080131170630008.jpghttp://images.blogcn.com/2008/1/31/5/wc31415,20080131170716230.jpg 太强了!版主大人加奥币吧! 支持吴淼!!不过这个貌似1月份就出来了~~ 只是一月份更新在吴大的博客而已
从和后门的风格一致来看
应该是和后门系列前后一块问世的吧 强大呀,貌似百度博得吧里还有其他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