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潜水员前来投案自首
这个 最近要运用搜索功能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功能是要花费万 恶 的 奥币...这个悔呀
我有罪:
我潜水了
Fox Zeng 是Chinese english,15年前开始用习惯了
写信给鬼佬的时候会改为Fox Tsang
玩魔眼杀机开始,从来没参加过真正的团,但很向往,但没时间
规则什么的,挺熟 只是不确定,经常对身边的人吹唬D&D的精妙,但下场总是挺冷
英文能力混沌,有心情的时候啃得下,没心情的时候ABC也可以搞错
07年底才混进来奥德赛,动机是因为装了无冬2,在TROW找资料的时候拐了进来 我也經常看帖不回..............
我也認罪了,各位版主大人,加我分吧 我好想说:其实我也...
glenrice2002,要一视同仁啊 嗯…………显然你不是潜水的人
hoho被偶识破了 一楼,二楼看过版规么?这发贴是要分还是报道?
请下不为例。
此版加分请各位按实际情况,否则很快这里就变味了。 原帖由 Lala 于 2008-2-13 2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楼,二楼看过版规么?这发贴是要分还是报道?
请下不为例。
此版加分请各位按实际情况,否则很快这里就变味了。
唔.............對不起............ 原帖由 Lala 于 2008-2-13 2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楼,二楼看过版规么?这发贴是要分还是报道?
请下不为例。
此版加分请各位按实际情况,否则很快这里就变味了。
在下真的是来报道的
跟贴的明显行为不端, 打 倒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