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死
发表于 2008-9-24 14:56:05
漂亮啊!
大赏啊!
wgjdy_1
发表于 2008-12-13 17:51:32
对于我等上不起ftp的穷鬼来说,lz真是好人啊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3 17:40:20
好多科幻世界的封面啊
图全部抱走了
谢谢
骨龙
发表于 2009-9-6 17:52:16
最后两张很不错啊。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michael741
发表于 2009-11-15 04:54:12
很喜欢这些画!!!谢谢楼主分享
wertttw
发表于 2009-11-23 05:21:09
很厉害啊。。 看见光晕 看见汉字 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