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发表于 2008-2-13 11:11:21

弓箭刺客

初六家中来了三帮人,如此。。我便拿起唯一的4B铅笔闷头绘起了画以求清净=,=~这图原大小是3504*4960,扫图就花了五钱=,=

没学过画的人的瞎涂。。。不要鄙视我。。。虽然比起论坛的其他强者= =。。。。不说了=,=

缩小后的效果太差。。。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13 12:49:25

這效果還看的過去,就是有點模糊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13 13:12:42

感觉很好,还有8头身的完美身型
不过唯一一点小瑕疵就是弓弦,应该是直线
.以前我也画过弓箭手哦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2-13 14:11:46

人物挺好,可就是最容易表现人物设定的装备(那把弓),实在是有点。。。

dell971 发表于 2008-2-13 18:54:31

是扫描原因   还是你用PS把图引锁了这样不好结构都看不清楚了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2-13 19:25:15

其实我觉得这张图应该是很不错的,不过为什么那么模糊呢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2-13 23:53:50

很好 很不错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14 00:05:51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2-13 23: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 很不错

术士给分很慷慨可是回复很简约啊!
而且老让我想起那句经典的:很HAO很QIANGDA.
外加现在流行的很H很BAOLI .
刚回复一遍居然失败了...难道是术士你的被动法术在保护??!!

yates 发表于 2008-2-14 20:27:13

是不是照这这张画的

hush 发表于 2008-2-15 22:04:26

对,很明显是临摹上图。。。只会临摹,以后有愿望学习一下
上网时间紧忘了说。。。是真的=,=
我上次画画的时间似乎在四五年前。。。而且从未学过。。。根本不懂美术

至于模糊的原因我也不清楚
因为是用铅笔在一张年龄比我小五岁的白纸上涂。。。拿去扫描后图太大,在网吧胡乱的改小就发了上来。。时间就是金钱!

的确粗糙,我画的特别慢。。。就这还几乎弄了一天。。和神人比不了。。我有的只是忍受审美的意志和不怕丢人的坚韧

不过这失真的效果还很有味道的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弓箭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