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刺客
初六家中来了三帮人,如此。。我便拿起唯一的4B铅笔闷头绘起了画以求清净=,=~这图原大小是3504*4960,扫图就花了五钱=,=没学过画的人的瞎涂。。。不要鄙视我。。。虽然比起论坛的其他强者= =。。。。不说了=,=
缩小后的效果太差。。。 這效果還看的過去,就是有點模糊 感觉很好,还有8头身的完美身型
不过唯一一点小瑕疵就是弓弦,应该是直线
.以前我也画过弓箭手哦 人物挺好,可就是最容易表现人物设定的装备(那把弓),实在是有点。。。 是扫描原因 还是你用PS把图引锁了这样不好结构都看不清楚了 其实我觉得这张图应该是很不错的,不过为什么那么模糊呢 很好 很不错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2-13 23: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 很不错
术士给分很慷慨可是回复很简约啊!
而且老让我想起那句经典的:很HAO很QIANGDA.
外加现在流行的很H很BAOLI .
刚回复一遍居然失败了...难道是术士你的被动法术在保护??!! 是不是照这这张画的 对,很明显是临摹上图。。。只会临摹,以后有愿望学习一下
上网时间紧忘了说。。。是真的=,=
我上次画画的时间似乎在四五年前。。。而且从未学过。。。根本不懂美术
至于模糊的原因我也不清楚
因为是用铅笔在一张年龄比我小五岁的白纸上涂。。。拿去扫描后图太大,在网吧胡乱的改小就发了上来。。时间就是金钱!
的确粗糙,我画的特别慢。。。就这还几乎弄了一天。。和神人比不了。。我有的只是忍受审美的意志和不怕丢人的坚韧
不过这失真的效果还很有味道的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