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斯蒂芬·金分馆☆
› 弱弱的问个问题
loogoa
发表于 2008-2-11 15:36:22
弱弱的问个问题
黑暗塔,大约多久出一本(中文)?
我掉的坑已经太多了,打算等他出完了再看。
flitter
发表于 2008-2-18 03:33:09
耐心等吧。。上一本卡拉之狼是07年8月出的,当时人文出版社宣传说2月出一本
loogoa
发表于 2008-2-24 16:40:53
..看来我们学校买书真是慢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