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
法师施法会感到疲累么?我看《变体规则》里面的魔力值系统说法师释放法术超过魔力的1/2会疲乏,超过3/4会力竭,不知道DND系统里的靠记忆法术的法师有没有这种情况? 原帖由 15152122 于 2008-2-11 14: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法师施法会感到疲累么?
我看《变体规则》里面的魔力值系统说法师释放法术超过魔力的1/2会疲乏,超过3/4会力竭,不知道DND系统里的靠记忆法术的法师有没有这种情况?
龙枪有该类变体规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