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转贴,魔都女仆咖啡馆
http://www.tudou.com/v/C5xnzrX39jY不是我拍的= =
气氛还不够宅阿lol
回复 #1 lucifer 的帖子
中国有些地区真是的,国外好的东西不学,尽学些没用日本的垃圾 我一直撺掇同学在南京也开一家,很看好这玩意儿的前景亚 我弟弟就很想毕业以后开一家~~也是南京人 这个...汗...感觉怪怪的...这个学来有什么用...不过是满足某些人的奇怪心理罢了... 沏茶馆只有在漫画中才能发挥治愈功效呀,搬到现实里的结果往往就是让人很遗憾。 幻想很HIGH,真人感觉很没爱。。。 国内也有好几个了,不过这地方一般人是不会进去的吧,进去了也体会不到精髓 ACG领域的东西,来到现实中就没FELL了,还是在存在于二次元上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