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8-2-10 22:13:21

无责任转贴,魔都女仆咖啡馆

http://www.tudou.com/v/C5xnzrX39jY

不是我拍的= =
气氛还不够宅阿lol

ppoppo 发表于 2008-2-10 22:40:49

回复 #1 lucifer 的帖子

中国有些地区真是的,国外好的东西不学,尽学些没用日本的垃圾

hamill 发表于 2008-2-10 22:47:22

我一直撺掇同学在南京也开一家,很看好这玩意儿的前景亚

Lance 发表于 2008-2-10 22:51:16

我弟弟就很想毕业以后开一家~~也是南京人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2-10 23:31:33

这个...汗...感觉怪怪的...这个学来有什么用...不过是满足某些人的奇怪心理罢了...

银弦 发表于 2008-2-11 10:50:24

沏茶馆只有在漫画中才能发挥治愈功效呀,搬到现实里的结果往往就是让人很遗憾。

橘子 发表于 2008-2-11 10:56:10

幻想很HIGH,真人感觉很没爱。。。

epc 发表于 2008-2-21 13:57:57

国内也有好几个了,不过这地方一般人是不会进去的吧,进去了也体会不到精髓

白婪 发表于 2008-2-21 19:22:43

ACG领域的东西,来到现实中就没FELL了,还是在存在于二次元上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责任转贴,魔都女仆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