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婪 发表于 2008-2-21 18:12:05

本来就对2E3E 不熟悉 ,3E就看过下玩家手册.........所以4E出后大概就能同步跟上时代了..........

eunuchxiii 发表于 2008-2-22 10:09:00

对于4e的规则平衡倒是很期待。背景也简单了很多。
总体感觉很好-0-希望能参加翻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3E出台时,2E老玩家也是骂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