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当年3E出台时,2E老玩家也是骂声一片
白婪
发表于 2008-2-21 18:12:05
本来就对2E3E 不熟悉 ,3E就看过下玩家手册.........所以4E出后大概就能同步跟上时代了..........
eunuchxiii
发表于 2008-2-22 10:09:00
对于4e的规则平衡倒是很期待。背景也简单了很多。
总体感觉很好-0-希望能参加翻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3E出台时,2E老玩家也是骂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