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召唤各位大人,我又有问题了.......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2-10 18:17:36
难道就是那些所谓的"The old ones"么?
Satanial
发表于 2008-2-10 21:53:47
1和2没意义
3.我记得好像有一个模组就是让玩家阻止密斯卡的复活
4.貌似在某一期的地牢杂志里有提到在艾伯伦的设定:所有风元素大公在与rakshasa的大战中全部挂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召唤各位大人,我又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