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2-9 01:10:03

第12版的棋子

谁有第12版的以下棋子
8 Shield Guardian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Shield_Guardian.jpg

20 Lyrandar Skyfire Captain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Lyrandar_Skyfire_Captain.jpg

36 Devourer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Devourer.jpg

35 Count Strahd Von Zarovich, Vampire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Count_Strahd_von_Zarovich_Vampire.jpg

37 Displacer Beast Manhunter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Displacer_Beast_Manhunter.jpg

55 Large Black Dragon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Large_Black_Dragon.jpg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9 14:35:17

最后一个黑龙棋子我在朋友的店子里见过.这些有什么特殊的么?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2-10 10:39:09

我现在收集12版的整版的,就差四个棋子了.
黑龙和囚魂魔都有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2-11 09:40:47

我正好多一只盾卫,一直出不掉,你要就最好了,我20号左右来北京带给你吧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2-11 21:56:05

多少银子?来北京哪里见?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2-13 23:52:14

等我定下来后给你回复,大概20号左右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2-20 16:58:47

对不起,斑竹大人,刚收了一个盾卫者.所以不需要了,麻烦您了.

byk 发表于 2008-2-27 20:11:55

全没有,话说本来最近买这个包是想抽黑龙来着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2-28 17:46:55

抽黑龙的几率就是那浮云........目前为止我还只有一只黑龙,影龙到是有了4只......

札克纳梵 发表于 2008-2-29 10:17:46

一样一样,不想要的老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12版的棋子